成員

第十五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會

當然顧問︰陳志維校長
家長委員
教師委員
黃靜女士     (主席)
鄺啟德老師 (副主席)
郭穎君女士 (副主席)
蕭友光老師     (司庫)
楊勤英女士 (秘書)
蔡曉瑩老師     (秘書)
洪炳堅先生 (文書)
趙懷信副校長 (聯絡)
董浩賢先生 (聯絡)
程兆麒副校長 (文書)
楊芳女士     (聯絡)
謝穗芬副校長 (委員)
何芳女士     (委員)
譚兆庭老師     (委員)
 
李啟和老師     (委員)
主席的話
 

        大家好!我是黃靜。這是我最後一屆參加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家教會。在此我衷心感謝學校和家長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幫助與鼓勵!

        由疫情發展到現在,家教會雖然少辦了一些較大型的活動,但我們的教師委員和家長委員仍然在政府防疫措施允許情況下,把握一切機會,盡量舉辦網上、面對面的活動讓家長、老師和同學參加。

        在2021年聖誕節前夕,家教會舉辦了「聖誕花環親子工作坊」,由家長委員透過面對面或線上形式教授。2022年下學期,本會舉辦了「聆聽身體家長靜心伸展工作坊」,由專業導師帶領靜觀減壓,得到非常好的迴響。在父親節前夕,我們邀請了上屆家教會主席周女士教授曲奇製作。活動以親子方式進行,參加者結束之後仍然意猶未盡。此外,家長委員還親手製作曲奇送給全校教職員聊表心意,以表達對老師的敬意。

       我希望大家能繼續積極參與及支持家教會的會務和踴躍參與活動,融入王少清中學這個大家庭中。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家長教師會主席
         黃靜 謹啟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

家長教師會會章

家長教師會會章

聯絡

地址: 新界荃灣大壩街2號 寶安商會王少清中學 (轉交家長教師會)

電郵: wscpta@pocawsc.edu.hk

Top